然而這並沒有完全解釋清楚為什麽銀河係中間是亮的而不是黑的,因為銀河係中間是黑洞,根據黑洞會吸收光線的 。但是系中銀心(黑洞)為什麽會發光呢?
銀河係的中心話說是一個黑洞,但是銀心(黑洞)為什麽會發光呢? 這是一個比較有趣的話題,在大家的認知中。通過其自身重力保持在一起的间亮天體。
銀河係最裏邊那個亮點是银河什麽東西?是銀河係的一個大太陽嗎?
地球夜空中的“銀河”其實隻是銀河係的一小部分,我們賴以生存的太陽也隻是銀河係1000億到4000億顆。 離地球最近的系中恒星是太陽 。 以。间亮

為什麽銀河係中間是银河亮的而不是黑的,

銀河係中間是系中什麽?
銀河係中間最亮的地方是恒星聚集區,這裏的恒星密度很大,也是引力最為複雜的空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