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空調是什麽梗?
有兩種意思吧,一對她吹冷風,不溫暖她。 純屬開玩笑的开空,搞笑說法
![]()
空調17度什麽梗?
調到17度在冬天有點溫度低?最好調到二十度 調到17度在冬天有點溫度低?最好調到二十度
![]()
四川話日本人開空調是什麽意思哦
最近成都人喜歡的口頭禪是:日本人哦。 女朋友默默把空調關上了是开空因為她冷 。 意思就是开空我過來找你了。
![]()
空調噴火什麽梗?开空
可能是熱空調著火了,然後噴火吧
有兩種意思吧,一對她吹冷風,不溫暖她。 純屬開玩笑的开空,搞笑說法
![]()
調到17度在冬天有點溫度低?最好調到二十度 調到17度在冬天有點溫度低?最好調到二十度
![]()
最近成都人喜歡的口頭禪是:日本人哦。 女朋友默默把空調關上了是开空因為她冷 。 意思就是开空我過來找你了。
![]()
可能是熱空調著火了,然後噴火吧